亦贝paradox

开放约稿
补档裙 723612393

说好的分手你却说疯就疯

*前后辈pa

*五悠夏

*高专疯批五感觉很擅长各种事情的样子

*接上文夏虎微信体戳这里 

*我终于把坑填上了


1.

猴子死开:我和悠仁在一起了

是硝子不是哨子:哦

猴子死开:这么平静

猴子死开:吗?

是硝子不是哨子:我已经知道了

猴子死开:你猜到悠仁会答应我了?

是硝子不是哨子:没有

是硝子不是哨子:我闻到了

是硝子不是哨子:五条拆迁办在我旁边徒手开了三个榴莲了


2.

夏油杰在追求虎杖悠仁这件事,五条悟是全校倒数第二个知道的。

倒数第一个是虎杖悠仁。

直到稀里糊涂答应了表白虎杖还是懵着的,问一旁看戏吃瓜的钉崎。

“那个.......我不太确定,其实夏油前辈刚刚是邀请我一起去干饭对吧?”

“?”

“果然我是听错了.......”

“?!”

“果然,怎么可能是说喜欢我呢?我果然是听错了啊......”

等等!不要擅自逃避现实啊!

都被冲击到篡改记忆了当时为什么要答应啊?!!

“因为我觉得我听错了,”虎杖一脸生无可恋,“我想夏油前辈应该是在约饭而不是在约我。”

“哈哈,哈。”


3.

夏油杰:这么说,你其实不喜欢我的是吗?

虎杖悠仁:也不是这个意思,就是太意外了.......

夏油杰:这种事情怎么可以随便反悔呢?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啊悠仁

虎杖悠仁:嘶

虎杖悠仁:我不是我没有

夏油杰:所以悠仁是喜欢我的对吗?

虎杖悠仁:阿这

夏油杰:难道悠仁你,喜欢我却不想和我在一起吗?

虎杖悠仁:.......虽然是这个意思但是怎么感觉哪里不对

虎杖悠仁:我有这么渣吗?


4.

猴子死开:md

是硝子不是哨子:又怎么了

猴子死开:我可以打死悟吗

是硝子不是哨子:?

是硝子不是哨子:虽然我也想

是硝子不是哨子:但是为啥啊?

猴子死开:悠仁好像还忘不了悟

是硝子不是哨子:嘶

是硝子不是哨子:那你得努力啊

是硝子不是哨子:让虎杖忘了五条

猴子死开:我会努力的

猴子死开:我感觉还是下毒比较稳妥

是硝子不是哨子:?

是硝子不是哨子:美女疑惑.JPG


5.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杰你过分了

猴子死开:我怎么了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你明明知道悠仁是我男朋友

猴子死开:笑死

猴子死开:谁说的分手心里没点数吗?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那只是情侣间的小打小闹

猴子死开:........

猴子死开:认识你这么久,我第一次觉得

猴子死开:你不是欠

猴子死开:你是真的脑子不好使


6.

五条悟:不过就是说一声分手,你不来找我复合就算了,居然还答应了杰?!!

       “五条悟”撤回了一条消息

五条悟: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我也不是不能原谅你,只要你发誓不再和杰勾勾搭搭

       “五条悟”又撤回了一条消息

五条悟:你不就是想让我吃醋来报复我吗?我承认你做到了

       “五条悟”双撤回了一条消息

五条悟:你今天必须给我解释清楚你和杰到底是怎么搞上的不然我就一哭二闹三上吊

       “五条悟”叒撤回了一条消息

五条悟:哼!

虎杖悠仁:?


7.

家入硝子:虎杖啊.......

虎杖悠仁:怎么了硝子姐姐

家入硝子:收了他们吧

虎杖悠仁:???发生了什么?

家入硝子:我是管不了了

家入硝子:五条悟疯了

家入硝子:被凳子腿砸了之后已经开始拆桌子了

虎杖悠仁:阿这

虎杖悠仁:不是还有夏油前辈吗?

家入硝子:那你以为谁拿凳子腿砸的他?


——————

玄学提出科学证明,三角自古以来就是最稳定的结构。

少一个都不叫夹心

我爱最强夹心


虽然我变短了

但我还是爱你们的

ฅ۶•ﻌ•❤️

(疯狂暗示)



评论(58)
热度(8916)
  1.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贝parad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