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贝paradox

开放约稿
补档裙 723612393

【all虎】马甲......已经无所谓了(二)

*全名《脱了马甲我们还是好兄弟......不,已经无所谓了》 

*也算是娱乐圈pa

*纯虎右谢谢

*我是不是也算日更了?


(二)


这天虎杖刚下戏,在片场找了个板凳刚登上“私情大过天”的账号,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私信爆掉了。

什么情况?

虎杖有些懵。

翻了翻最近的几个私信,连回消息的时间都没有就又被新的私信挤掉了。

虎杖悠仁来回看了半天,才恍然大悟。


啊,他这是被挂了。


在嗑自己的相关cp之前,虎杖从未关注过同人圈,因此也很意外,同人居然能引发这么大的流量。

都快赶上他发一次自拍了。

看来我的脸还是没有我的文香啊。

虎杖悠仁,重点错。

翻到早些时候的艾特,虎杖翻到了那个挂人帖。

洋洋洒洒一大篇。

这一看,好家伙。

字里行间充满着不可思议。


【避雷!】

搞什么?一个嗑wx的居然来蹭5u热度?

真是圈火了什么人都有!

姐妹们!我关注这个文手已经很久了!作为以前的粉丝我应该最有发言权,去年年初的时候这个ID就在fh圈里混了,第一次产出是去年十二月的5u,火了之后就一直在5u圈里混!但同时她还产着fhsh等等的粮,虽然主页没有标着杂食但是她的的确确不是纯5u!

就不说那些从来没有合作过的夏虎甚虎拉郎产出了,如果只是虎右还好,但!是!

这位其实是对家啊姐妹们!

你看她的主页里,推荐转发有多少是wxw的内容?而且明摆着她入wxw的时间比她第一篇5u的时间都长!这明摆着就是wxw姐冲着5u圈的热度来的!

而且她的互关列表里还有@无量空处大大!众所周知,无量太太是5u洁癖!

一个嗑wxw的赖上5u洁癖,这是何等的居心不良啊?

不多说了我要气死了,这种蹭热度的人真恶心!

评论区避雷避雷保护保护。

[图片]

[图片]

【真就是看5u热度高来蹭呗?】

【明明就是wx装什么5u】

【而且原本混的圈也很冷诶,估计是冷圈待不住来热圈找存在感了】

【嗑夏虎认真的吗?】

【姐妹们别被对家骗了!避雷避雷!】

【这是她主页@私情大过天】

【避雷避雷!】

........


虎杖悠仁表示很淦。

其实这种宛若小学生的表达方式他见过的,不止是见过,还很熟悉。

每次他们几家wb下粉丝吵架的时候,这种格式的话语层出不穷。

说来虎杖也搞不明白为什么,明明那些明星私底下关系也都还算不错,粉丝却势同水火。

没想到同人圈也是这样。

虎杖倒吸了一口凉气。

虎杖的确点赞过推荐过wxw。

首先他那时不觉得wxw和5u有什么不一样的。

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人确实在荧幕上有众多合作,也确实也有很多cp粉,在虎杖悠仁看来,二位业界年轻有为的演员前辈的确是很要好的朋友,兄弟。

而看wxw的cp粮时,虎杖也知识以看兄弟情谊的角度去看的。

很有爱啊。

很有趣啊。

虎杖作为一个从不白嫖的读者,从来是喜欢必推荐的。

他不觉得这么做有什么不对。

就算他是虎右人,他只产出虎右,但他也可以喜欢别的粮啊。

喜欢一个二创作品有错吗?

不都是同人吗?


所幸nt只是少数。

绝大多数的5u人还是正常的,虎杖收到的私信也有很多是表示安慰和支持的。

【我怎么没觉得这位太太有什么需要避雷的呢?反正神仙虎右妈咪我发现了,好耶,谢谢安利】

【楼主闲的吧?】

【私情太太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宁不会是wxw派来是卧底吧?】

【高级黑?】

【夏虎招你惹你了?老子最喜欢造谣了。】

【虎右不行???嗯?】

【求求了你们都不吃粮的吗?】

【老师老师,别太在意那些话】

【这种打厨子的事情太太可千万别生气,我们都是支持你的】

.......

甚至连无量空处都转发评论了挂人帖。

[今日笑话。[转发]]

[你们要是把私情气跑了,我(哔——]


大概也是因为登账号的时间间隔太久了,这时候都不用虎杖自己出面,无量和私情的粉丝和理智的5u党已经扭转了舆论,甚至还给私情涨了一波粉。

但翻着那些混在安慰其中的辱骂,虎杖还是很不舒服。

他没有产过wxw的粮,因为他不了解五条前辈和夏油前辈私下是怎么相处的。

他也没有在写5u或其他cp时的时候夹带别的什么。

他只是给自己喜欢的东西点了个喜欢。

原来这样也会被骂啊。

虎杖悠仁忽然觉得同人好难。

也就在这时,和无量的聊天框亮了。


——我是聊天记录分割线——


无量空处:上线了?

无量空处:看到你回复评论了。

无量空处:别理他们,习惯就好

无量空处:混同人的有些小孩子脑回路比较奇特

私情大过天:hhh

私情大过天:我没事啦,我只是有些意外

私情大过天:没想到会因为这种事情被挂......

无量空处:离谱

私情大过天:我觉得搞同人应该是快乐的,而不是对立的......诶

无量空处:别难受

无量空处:偷偷告诉你,我还有个小号

无量空处:我虽然是5u洁癖,但其实我会用小号嗑虎右向的粮

私情大过天:好家伙

无量空处:毕竟虎子的pg是万能的

私情大过天:.......

私情大过天:那wxw呢

无量空处:.......

无量空处:呕

私情大过天:hhhhhhhh


无量空处:话说居然还cue我,难道不知道我是私情的粉丝吗?

私情大过天:哈哈哈哈我也是你的粉丝啊

无量空处:那不一样,你肯定没有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

私情大过天:不,你的画是真的神,过审能力也是真的强

无量空处:那不一样

无量空处:我在追你啊你没发现吗?


私情大过天:?

私情大过天:你

私情大过天:........你想和我处cp?

无量空处:.......

无量空处:嗯

私情大过天:好家伙

私情大过天:没发现

私情大过天:打咩

无量空处:WHY?

私情大过天:杂食和洁癖是不可能的

无量空处:嘶

无量空处:那我还是继续追你好了

私情大过天:好家伙


无量空处:毕竟我追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无量空处:又不需要你同意

无量空处:[可爱]

——————

*我不嗑wxw

*不要过度解读

*我觉得杂食无罪

*有时候没有证据的随便挂人真的会给老师们带来很不好的影响

*理智嗑粮,不要打厨子


夹带私货。

有感而发。

骂我你对。

我追我妻。

  

还有部分来源一个小朋友的私信。

虽然我把你小号也拉黑了,但我还是要说。

下一章夏虎上线。

老子,最喜欢造谣了。



评论(263)
热度(3560)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贝parad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