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贝paradox

开放约稿
补档裙 723612393

【all虎】原来所有的bug都是自作自受

*沙雕ooc糖

*仍旧是和草儿讨论的结果@草玄 

*是连更,夸我

*仍旧是五用夏油头像去泡虎子的剧情

前文戳这里 


1.

虎杖有一个在交友APP上认识的好友,叫五条悟。

五条悟是一个黑头发小眼睛的帅哥,完全长在虎杖悠仁的审美点上。

他们聊了很多,虽然五条悟时不时会说出一些让人对他的年龄产生怀疑的话语,但是总体上来说,是个很有趣的人。

就是看上去和性格很不一样呢。

有趣的灵魂和美丽的皮囊。

虎杖悠仁就这么弯了。


2.

话说,他是不是弯的太随便了?

虎杖悠仁有些不确定,于是他去问自己的室友。

“惠,你怎么看gay?”

刚起床的伏黑惠一头撞到门框上。

“.......你说什么?”

“我就是想知道,惠你对同性恋群体是怎么看的?”

“......没什么看法。”

“这样啊,”虎杖想了想,“就是,假如你是弯.......算了,假如我是弯的,我们是室友,你会不会担心我对你做什么啊?”

“.......行.......吗?”

“?”

“......我是说,会吗,不会吧,我觉得我,不是,我觉得你不会。”

“.......”


3.

不知道伏黑惠是不是嗑到牙了,说话都漏风。

虎杖也觉得这种私人问题问别人确实有些奇怪。

他觉定先顺其自然,反正也只是网络交流。

说不定只是同性之间的欣赏而已。

走一步看一步吧。

这么想着的虎杖当天就收到了五条悟的面基邀请。


4.

虎杖悠仁:虽然我们的确在同一个城市,但现在见面是不是还是太早了点.......

(黑发小眼睛)五条悟:悠仁在想什么?就只是朋友之间见个面而已,我室友会和我一起去的

虎杖悠仁:明明是五条先生没有说清楚

虎杖悠仁:五条先生的室友?

(黑发小眼睛)五条悟:就是那个我说过的

(黑发小眼睛)五条悟:特别闷骚那个

虎杖悠仁:啊,是夏油杰先生对吗?

(黑发小眼睛)五条悟:对。


5.

五条悟:但是还有个问题啊

五条悟:就是,嘶

五条悟:我真人和照片不太一样

五条悟:你能接受吗?


6.

五条悟:我怕我长得比照片好看太多

五条悟:吓到你


7.

约好的那天,虎杖早早地就到了咖啡店。

看着聊天记录,稍微有点紧张。

虽然虎杖悠仁不指望五条悟先生真的像照片里那位黑发帅哥一样美型,就算现实里真有那么帅气的男人,虎杖也觉得自己不会那么幸运。

然而当那个高个子丸子头男人出现时,虎杖悠仁愣住了。

woc,这完完全全就是虎杖悠仁的理想型啊。

果然比照片要帅。

甚至连旁边的罕见的银发帅哥都忽略了。


8.

五条先生果然是个诚实的人呢。

虎杖悠仁这样想到。


9.

夏油杰原本不想来,是五条悟硬把他拽来的。

说什么“有你给我当陪衬他肯定一眼就爱上哥”。

发言欠揍的要死。

硬了,拳头硬了。

但夏油杰还是忍住了。

毕竟五条悟有个真心喜欢的不容易。

夏油杰才不是那种拆朋友台的人。

况且他也挺好奇,那个粉头发的小孩现实里是不是也长得那么可爱。


10.

五条悟很有自信。

今天出门前特意打扮了一番。

再加上有杰陪衬。

绝对可以让虎杖一眼看到自己的帅气。

其实放在正常人里来说,杰绝对是帅气的。

可惜他五条悟并不是正常人啦。

就算虎杖悠仁在网络上不好攻略。

五条悟也坚信这完全是因为虎杖没有看到自己的美貌。

毕竟杰和自己比还是太普通了。

而哥,绝对可以凭借这张脸俘获悠仁的欢心。

他五条悟,比自信就没输过。


11.

虎杖走到二人的面前。

“抱歉,”那个银发的男人说,“稍微有些来晚了呢。”

“没关系没关系,我也是刚到。”

五条悟先生的室友好热情啊,是有点自来熟的类型呢。

虎杖看着这个银发的男人。

想起了五条悟对室友的评价。

......明明应该是明骚。


12.

“五条先生,真人比照片上更帅呢。”

虎杖对黑发男人说。

五条先生到现在还没有发话,看上去反而不太热情。

和网络上性格有点不一样呢。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室友笑的很得意。

.......也不知道在得意什么。

虎杖悠仁忽然警觉。

室友,近水楼台.......

这个银发男人不会喜欢五条先生吧?

那不行!

虽然这个银发男人也很帅但是.......

虎杖悠仁觉得见到现实中的“五条悟”,自己的确心动了。

这可是初恋啊。


13.

五条悟可以肯定。

悠仁那么惊讶地看着自己,一定是被自己的美貌惊讶到了。

一定是一眼就沦陷了。

果然五条悟的魅力无人能挡。

“五条先生,”虎杖说,“我们进去吧。”

说着虎杖伸出了手。

看,这个小家伙多么主动啊。

五条悟笑了。


然后就看见,虎杖悠仁握住了自己身边的夏油杰。


14.

虎杖拉住了“五条悟”的手。

“五条悟”似乎有些惊讶。

是太主动了吗?

算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

总之就是无论怎样都不能让这个银发大眼睛的男人抢走五条先生。


“我们走吧,”虎杖悠仁对着黑发小眼睛的男人说,“五条先生。”


————

混乱善良伏黑惠

守序邪恶五条悟

绝对中立夏油杰


这波是中立人的胜利hhhhh

被动偷家

笑死


下文戳这里 

评论(90)
热度(5667)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贝parad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