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贝paradox

开放约稿
补档裙 723612393

虎子又双叒叕上热搜了(三)

娱乐圈paro

*一本正经的胡说之21世纪科学证明部分男人可孕

*all虎

*ooc归五条悟

 *又名《2021我与百万大瓜不得不说的秘密》

#正经人都去生孩子了,而我在试图让我的cp生孩子#


(三)

1

这些天在人们以为瓜田已经够高产的时候,他们发现这些瓜居然还可以膨胀。

继夏油杰晒出与虎杖的结婚证后,全民吃瓜热潮达到顶峰,五宿伏三家不约而同停止骂战,达成短暂的战时联盟。

作为夏油杰的好友,五条悟亲自下场带领粉丝开撕,完全不顾旧日情谊。

其实也不是不能理解五条悟现在的心情啦,毕竟前期虎杖争夺战,他可是冲杀在第一线,谁曾想夏油一个滑铲,一步领证。

这就是演艺圈最强排挡的友谊吗?

我在前线撕逼,你在背后偷家。

爱了爱了。

#年度友谊 夏油杰五条悟


2.

昔日最强排挡撕逼,着实是令人大开眼角。

怎么说呢?

简直就像小学生打架。

准确来说,是五条悟凭借一己之力把整个撕逼战拉低到和他一样的小学生档次。


五条悟  6小时前 来自狱门疆p12


【就只有我一个觉得夏油这个姓好难听吗?夏油悠仁听起来怪怪的,还是五条悠仁最好听(不接受反驳谢谢 】

转发100w+   评论83w  点赞 624w


伏黑惠子 6小时前 来自玉犬plus


【明明孩子喜欢伏黑胜过虾油@导演夏油杰】

转发100w+  评论71w  点赞594w


3.

“好像的确夏油不好听........话说原来杰哥姓夏油吗?”

“一直以为姓夏来着.......”

“我记得每次他的电影上映我姐妹都喊着油杰哥哥新片好棒啊好棒啊。”

“油杰哥哥笑死。”

“的确五条悠仁好听没错.......但这种东西还是得看虎子自己喜欢哪个吧?”

“孩子喜欢伏黑.......所以伏黑连孩子都见过了吗?”

“好家伙,从孩子下手。”

“但还是夏油的胜利啊,都领证了。”

“说不定只是为了孩子的户口而已。”

“所以还是姓夏油啊。”

“u1s1,夏油悠仁真的不好听。”

“夏油悠仁真的不好听。”

“夏油悠仁真的不好听。”

“.......”

“等等,大爷才是孩子亲爹吧?”

“两面悠仁还不如夏油呢。”

“大爷,白给。”

(大爷:?)


4.

“这是孩子姓什么的问题吗???”

连续在微博撕了24h的贝贝最终还是愤怒的摔了手机。

“我们家虎子就这么被那个老男人拱了啊!”

虎妈贝贝无比痛心。

甚至开始嫌弃五宿伏战斗力薄弱。

这三个男人不行啊也。

于是莫名的,贝贝越看夏油杰那几天言简意赅一阵见血的回击越顺眼。

还不如夏油杰呢。

“反正总要被拱一个的。”

母爱就是这么逐渐变质成夏虎cp爱的。

因为嫌弃五宿伏。


5.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家都被瓜砸懵了,到现在才有虎黑蹦出来。

“难道你们不觉得,虎杖悠仁很渣吗?”

还真有人附和的。

“隐婚偷生,看来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而且好花心。”

“专挑流量大牌勾引。”

“多少有点不知好歹。”

“脱粉了,乖宝宝人设彻底崩了。”

“希望我们悟/惠/爷能看懂这个男人的真面目。”

.......

然而为数不多的黑子们没能蹦跶多久。

一方面是虎妈撕逼着实强大。

另一方面是他们悟/惠/爷就偏要执迷不悟。


6.

#两面宿傩 TMD烦死了老子要抢婚

#伏黑惠 视线不能离开他不然会被偷跑 


“好家伙,忽然觉得大爷也挺痴情的。”

“天,要是我家惠拍戏的时候也这么会撩也不至于被黑面瘫尬演......”

“感觉已经可以脑补出大爷的表情了。”

“大爷:TMD,你们是不是都忘了,老子才是亲爹。”

“哈哈哈哈哈哈草,大爷实惨。”

“呜呜呜惠要是这么对我说话我就地怀孕。”

“但惠只想让另一个人怀孕。”

“楼上,你不对劲。”

“话说悟总怎么这么安静?难道是终于被经纪人抢到手机了?”

“我觉得以他的德行......大概是村里断网了,登不上微博。”

“或者在憋大招?”

“......别预言了我真的怕了。”

“......”


#五条悟 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年度友谊 夏油杰五条悟


7.

“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对不起,这两条热搜放一起我要笑抽哈哈哈哈。”

“我不是来破坏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这是什么绿茶发言。”

“草哈哈哈绿茶悟真的是草了。”

“这个男人果然说什么都不会ooc。”

“完了完了法律都无法阻止他了救命。”

“夏虎快跑。”

“话说夏虎不是拍戏认识的吗?是五条悟牵线来着吧?”

“年度友谊好家伙。”

“现在能阻止他的只有七海先生了。”

“娜娜明经纪人先生快出来管管,你家孩子被奇怪的男人盯上了。”

“夏虎快跑,五条悟要来加入你们了!”

“快逃啊哈哈哈哈草。”


8.

与此同时,虎妈贝贝对五条悟的嫌弃达到了顶峰。

“他就不能低调点吗?”贝贝在姐妹群里小声逼逼,“给夏虎留点隐私空间。”

而虎妈群也已经奇妙地转化成了夏虎夫妇群。

“他天生就难以低调啊......可怜的虎子被夹在流量间很难办吧。”

“心疼虎子。”

“希望夏虎幸福呜呜呜.....”

在接下来一群铺天盖地的呜呜声中,一个不爱发言但是特别能给虎子砸钱的金主妈咪丢了个链接。

贝贝点开一看。

好家伙。

“震惊!胀相竟提刀.......”


9.

“法律已经无法阻止他们了。”

“这个世界怎么了?今年西瓜不要钱了是吗?”

“娱乐圈怎么了?就没人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吗?”

“我不是塌房,我是地震,一个小区都塌了。”

“忽然开始怀念纯爱战神。”

“是啊相比之下乙骨真的是很爱惜羽毛了,尽管他早恋。”

“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会觉得,纯爱战神爱惜形象。”

“娱乐圈拉低了我的接受力。”

“呜呜乙骨你快回来吧,你们公司的艺人都疯了。”

“我觉得乙骨不是不想回来......”

“乙骨忧太:别催了我会管的但我在隔离呢。”

“草,这茬忘了。”

“所以真的没人能来管管这群疯批吗?”


10.

#微博 不是微信


“草,官方爸爸出马了。”

“什么官方?哪家的?”

“微博官方!你快看。”

“好家伙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微博爸爸都要哭了。”

“微博:请去你们微信里面吵谢谢,我们是微博不是微信,求求放过我们吧。”

“也放过一条一条删微博的公关hhh。”

“微博爸爸好惨。”

“我有个朋友是程序猿,微博技术部的。他已经跟我视频哭了两个点了你知道吗?边哭手还在啪啪敲键盘,她他说所有技术维护都被叫回来加班了,微博都崩好几次了。”

“心疼你朋友一秒。”

“心疼一秒但我还是好想笑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几个人会上微博黑名单hhhhh。”

“咋黑啊,热搜都是他们。”

“微博,左右为难。”

“夏油,骑虎难下。”

“好家伙,你们搁这儿对对联呢?”

“.......横批,疑车无据。”


11.

“怎么这几个人突然不吱声了?”

“回微信吵去了?”

“不会是被微博禁言了吧.......”

“这成就绝了。”

“最后还得微博爸爸亲自下场。”

“忽然安静了,好不习惯。”

“不会还有猹瓜没吃够吧?”

“不过我怎么感觉自己忘了点什么?”

“嘶,我也有这种感觉。”

“是什么呢?”

“.......”

“所以.......有没有谁能告诉我,小崽崽的名字是?”

“.......”

!”


(无脑番外 夏虎)

和宿傩分手的时候,虎杖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他仍旧沉浸在儿时偶像破灭的冲击里,渡过了一段浑浑噩噩的时间。

所幸在夏油杰新电影的剧组里,陪着他的都是熟悉的人。

伏黑惠润物无声的细心照顾,钉崎野蔷薇霸道的保护,还有来导演夏油杰的关心与理解。

这是前辈五条牵线的一次合作,也是虎杖第一次拍电影,但夏油并没有因为他的生疏而责怪他,反而引导着他摸索自己的表演方法,有时甚至在夏油的房间里接受彻夜指导。

虎杖怀孕的事,与医生交谈的夏油也是第一个知道的。

在虎杖醒来后,夏油以他的成熟冷静安抚好受惊的大男孩。

还在住院期间安排营养师为虎杖调养身体。

为了他,甚至延期了剧组拍摄进程。

虎杖是真的很感激夏油。

也是真的很信任他。

所以当他需要给孩子上户口的时候,第一个想到求助的也是夏油。

所以当夏油说要登记结婚来照顾虎杖父(?)子的时候,他没犹豫多久就答应了。

夏油杰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虎杖想,夏油先生真是天下第一大好人。

——————

正文完啦~

好家伙。

结局all虎哈,请不要说这个文三观不正什么的,雷点我都标了谢谢。

终于把我第一篇娱乐圈pa写完啦~

写完发现他带给我挺多欢乐的。

和草玄@草玄 半夜讨论梗的时候真的很开心,这还是我第一次找到网络那边的同好合作,交流的过程真的带给我很多意外的快乐。

图片戳这里 

忽然有点不舍得写end哈哈

哈哈

接下来的五悠番外,五条悟视角。

大概是出道前。

最后番外是育儿,也可能是一个系列。

还是热搜体。

又名“为什么他们都争着要我叫爸爸”

或者“我到底有几个爸爸”

最后希望我的沙雕文能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缓解来自芥下的刀伤。


祈祷今天多点猹来偷瓜。


热度过千就抽几个小朋友送宿虎怕pb)番外,想要的话在评论区里给小虎崽子起名试试

联动太太那里送夏虎哦,快去快去(ФωФ)

(不要ping了求求了我错了我错了)

我好心疼小朋友们的评论呜呜呜

评论(140)
热度(7267)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贝parad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