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贝paradox

开放约稿
补档裙 723612393

虎子又双叒叕上热搜了(二)

*全员明星设定有孕

*一本正经的胡说之21世纪科学证明部分男人可孕

*all虎all虎不喜勿喷

*紧跟时事稍有自编但我饭圈路人对各家正主无感谢谢

*ooc归五条悟

*又名《2021我与百万大瓜不得不说的秘密》

#正经人都去生孩子了,而我在试图让我的cp生孩子#


(二)


1.

漏瑚哭了。

他原本还在安慰自己,没事的,等到月末他们热度就降了,起码他也能抢到一个热搜。

现在他看着几分钟前那条简短的微博,死了的心都有了。

正如网友所说,现在除非他立即怀孕,否则没有人会关心他。

漏瑚自爆自弃点开了微信,登录界面怎么看怎么讽刺。

小小的壶宝大大的瓜。

漏瑚:我谢谢您们〔裂开〕


2.

“啊啊啊啊,所以,我嗑的宿虎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yy的场景成真了!”

“我嗑的cp是真的!”

“+1!”

“+1”

“+10086!!!”

“当初虎子出道的说最喜欢大爷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两个好配啊啊啊啊啊居然嗑到真的了!”

“我圆满了!”

“我可以圆寂了啊啊啊啊啊!”

微博一时间充斥着cp粉的耀武扬威,而虎妈们还沉浸在惊愕中久久不能回神。

“.......所以我养成了这么久的崽崽真的下崽崽了?”

“我以为我养了个儿子,没想到竟然是闺女.......”

“呜呜呜虎子麻麻错了这么久了麻麻居然都不知道崽崽会生崽崽.......”

不不不虎子又没有艾特谁谁谁,说不定崽崽只是背着我们有了孩子而已啊?并不一定是自己生的hh.......”

“完了完了楼上疯一个。”

“崽崽刚刚发了小崽崽的照片.......好可爱啊粉发一定是随崽崽的对吧?”

“怎么办小崽崽好可爱但我还是接受不了.......”

“一下子变成姥姥辈的了......”

“这就是无痛当姥的感觉吗呜呜呜~”


3.

虎妈哀嚎了没一会儿,宿傩的声明就发出来了。

字里行间透漏着一股公关的气息。

“......u1s1这要是大爷本人写的我倒立吃屎。”

“hhhh公共能不能装得再像大爷一点,'这是我非常伤心和私密的事情,本不愿意在大家面前多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大爷说的出来的?”

“先让公关回去好好学学语文吧。”

“大爷该给公关涨工资了.......”

“就我一个觉得公关要素过多吗?”

“你不是一个人。”

“所以虎子和大爷从前是恋人?!分手后虎子发现自己怀孕了?!!现在两个人没在一起?!!!”

“救命我原本还以为是糖.......”

“等等这不是经典带球跑吗?”

“SOS这剧情我只在小说里见过。”

“小说是艺术的一种,艺术源于现实。”

“不过我还是没看懂,两个人的故事,和五条悟有什么关系?”

“大爷一句没提悟总啊......”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配拥有姓名?”


4.

让我们回到那个粉丝贝贝身上。

在经历了塌房的变故后,贝贝并没有第一时间冲到微博里厮杀。

她看着百万网友抱着自家塌房的瓜美滋滋的啃,都要麻木了。

没想到崽崽平时那么乖,叛逆起来简直惊天动地。

一次就连孩子都有了。

她想了想那些跟虎崽相关的cp超话。

还有不知道有多少野男人对崽崽虎视眈眈.......

一时间老母亲的心无比酸涩。

这就是自家有崽初长成吗?

不对,还没长成就被野猪拱了。

(大爷:?)

这么想着的时候,她刷新了微博。

手机君再一次“pia”在地上。


5.

五条悟  一分钟前  来自狱门疆p12


【请玩弄感情的渣男低调谢谢,我会照顾好悠仁和孩子,不用你操心。】

转发 3914   评论 1027  点赞 9397


6.

“......所以现在,虎子和悟总在一起了?”

“我儿子生了我老公的孩子然后和我男神在一起了?”

“我竟一时不知道该绿哪一个。”


7.

现在别说微博,贝贝的手机都快要炸了。

登不上微博没关系,群里的姐妹疯狂转播着微博动态。

五条悟公开表白虎子了.......

五条悟这是挑衅大爷啊.......

大爷回应悟总葡萄酸......

悟总说大爷不懂珍惜.....

大爷开始骂街了......

悟总骂大爷不行大爷太短......怎么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公关终于发现这俩货,开始一条一条删微博了......干得漂亮。

哇他俩还在互骂,他们骂一条公关删一条......

伏黑惠发博说请不要打扰悠仁的私生活.......终于有个正常的声音了.......嗯?

嗯?

怎么又有伏黑惠的事了?


8.

按理说替虎杖说话这件事本身没什么好惊讶的。

毕竟他们四个(一年组+顺平)是一个团的,关系也都不错。

可怪就怪在,禅院家的小少爷平日太过高冷,除了日常营业基本就不掺和这些事情。

谁能想到一掺和就搅进这摊浑水里了呢?

伏黑和虎杖关系有这么好吗?

惠家女孩不约而同的愣了一下。

然后又释然。

啊,可能私下里关系真的很好吧。

只是心里隐约还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会吧?

某些粉丝忽然想起了什么。


9.

“连惠少爷都为虎子站台了......”

“原来虎子才是娱乐圈真正的顶流.......”

“平时看不出他们关系这么好啊......”

“真正亲密的关系都是低调的。”

“楼上别跑,把话说明白了。”

“........我好像想起了什么。”

“我也。”

“什么啊你们在说什么?”

“........记不记得那个说惠和情人约会爆料。”

“那个不澄清了吗?不是和朋友一起吗?和虎.....”

“!”

“......那个被拍到的和惠约会身影,是虎子啊。”


10.

饭圈女孩心态崩了。


11.

微博热搜下兵荒马乱。


#五宿伏世纪骂战

#五条悟公然挑衅宿傩太短

#宿傩 我把你家房子都炸了

#伏黑惠 祖传入赘

........

完全没有漏瑚的容身之地。


12.

“惠惠下场怼大爷了!”

“悟总让惠惠洗洗睡!”

“大爷撕悟总为老不尊.......等等他俩同岁吧?”

“啊啊啊惠惠说了什么他说他为了虎子可以学他爸!”

“学他爸啥?入赘?”

“祖传入赘草草草。”

“啊啊啊啊最开始吃大爷的瓜时我只是想吃一只瓜,没想到开始下瓜雨。”

“误入瓜田,本猹懵逼。”

“就我一个心疼壶宝吗?又一次挤热搜失败。”

“漏瑚 带预言家。”

“迫害壶宝你们够了。”

“卧槽悟总同时撕惠惠大爷!”

“悟总放心飞,出事自己背。

“悟总好忙.......”

“悟总好忙+1”

“五条悟你不累吗?”

“.......我觉得忙着删微博的公关团队更累。”

“心疼公关。”

“世上最大公关危机来了来了,姐妹们别忘截图不然一会儿就删没了。”

“世纪大四角啊.......三选一虎子会选谁呢?”

“草,我忽然脑补出这么一段.......虎子围着围裙拿着那三个人的照片问小崽崽,亲爱的宝贝,你是要这个凶凶的亲爸爸呢?还是要这个帅帅的五条爸爸呢?还是要这个海胆头的惠爸爸呢?”

“成年人才做选择,我这个小孩子选择都要。”

“草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我真的很好奇虎子回选谁啊.......”

“不,不要说了,以我吃瓜多年的经验来看,结果绝对出乎意料。”

“难道虎子最后谁都不选?”

“........只要别再冒出来一个选项就好。”


13.

“......真的要这样吗?”虎杖还是有些犹豫,“现在公开会不会太早。”

“早点公开,才能早点解释清楚。”男人是这样解释的。

“但是......”

“这样也是为了孩子,”男人知道虎杖最在意的是什么,“提前公开会让绯闻对孩子的影响降到最低。”

男人一向很擅长说服别人。

他知道这一次他也会成功的,因为他足够了解虎杖悠仁,知道他到底有多么善良多么心软。

“.......那好吧”

果然。


14.

导演夏油杰 一分钟前 来自脑花plus


【感谢关注,我会珍惜他。@是虎杖悠仁啊】

(图片)


转发 2130  评论 7910 点赞 4399


#夏虎晒结婚证

#夏油杰 滑铲


(仍旧是无脑番外,给惠宝贝多一些镜头)

伏黑是个很容易把自己的情绪搞混的人。

学生时代青涩的心动被误解成排斥,他红着耳朵仓皇应付着虎杖悠仁的靠近,刻意地忽视了自己的心跳。

伏黑惠怎么可能会喜欢上虎杖悠仁呢?

虎杖太过单纯,太过执拗,在他的世界里认定的是非过分无私,是伏黑惠所不能理解的。

他只知道自己很不爽。

敬重的前辈对虎杖动手动脚让他不爽,虎杖毫无防备的笑让他不爽,傻乎乎的和那个不怀好意的两面瘫痪交往更让他不爽........他一看到虎杖悠仁就全身别扭到不行。

想靠近又想让他先靠近。

那段时间,伏黑惠一直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那么纠结,那么矛盾。

直到那一次活动中虎杖意外受伤。

流着血被送去医院时,他对着那张苍白的脸,忽然被汹涌喷薄而出的心疼淹没。

他不是见不得血,他只是见不得虎杖疼。

那一刻长期以来所有的别扭纠结矛盾与迷茫都有了出口。

他想,啊,原来这种感情是喜欢啊。


但也就在那一天,他失恋了。

虎杖的伤并不严重,但严肃的是那团蜷缩在腹部的阴影。

那是虎杖悠仁怀孕的第三个月。

——————

未完待续.


虾油:想不到吧猴子们,最后还是爷滑铲一招致胜。


我是真没想到,各位这么爱吃瓜。

我要是闰土,昨天一插插一串。

昨天洗完澡打开LOF还以为自己被挂了。

吓个半死。

这波我紧跟时事,蹭了一波热度,实在无耻。

希望大家评论区多骂骂我。

希望还会有人看我的以后的咒回文。

顺手留个❤️就更感激不尽了。

图片戳这里 @草玄 

大概还有一章正文完结

会有两个长一点的番外。

目前确定一个是育儿番外

又名“为什么他们都争着要我叫爸爸”

或“我到底有几个爸爸”

另一个还在纠结。


希望今天评论区里仍旧猹才辈出。

好家伙。

评论(241)
热度(9823)
  1.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贝paradox | Powered by LOFTER